美国男子拒打新冠疫苗后感染需换肺 家人目睹惨状纷纷接种

2021-07-20 14:29:0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image.png

躺在病床上插管的巴加泽(美媒视频截图)

海外网7月20日电 据美国媒体19日报道,美国佐治亚州一名24岁的青年,在拒绝接种新冠疫苗后不久确诊。他的病情此后急转直下,不得不等待双肺移植。不仅他的母亲哭诉劝告人们主动接种,其他家人看到这一幕,也很快去打了疫苗。

美国“商业内幕”网站消息称,该男子名为布雷克·巴加泽,早在4月就因感染新冠病毒住院。他的母亲谢丽尔称,巴加泽当时要参加一场室内音乐会,但去之前拒绝接种疫苗,“他想等疫苗问世10年后再去打”。

感染后,巴加泽的病情快速恶化,呼吸愈发困难,以至于到了需要双肺移植的地步。他只得躺在医院病床上,鼻子里插着管,依靠机器才能站立。美媒称,他还曾在病床上小声念着“去打疫苗”。最终,他在6月接受了双肺移植,手术前还接种了新冠疫苗。

报道称,看到巴加泽感染后的惨状,他的兄弟和表亲立刻就去打了新冠疫苗。谢丽尔说,不希望再看到任何人经历自己儿子所受的折磨,拒绝接种疫苗“给个人和家庭带来这么多痛苦,根本不值得”。(海外网 赵健行)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赵健行、张霓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