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在大陆接种新冠疫苗:期盼台湾朋友能尽快打国际认证疫苗

2021-07-08 11:50: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708120354.png

接种现场

海外网7月8日电 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8日在头条号上发文,称自己当天上午在浙江接种了新冠疫苗,目前为止无异常反应或任何不适。

微信图片_202107081203541.png

接种现场

洪秀柱表示,这次到浙江,对大陆的严密防疫措施印象深刻,从下飞机到今天,已经做了六次筛检。她认为,如今大陆民众生活之所以几乎完全回到正轨,不仅是因为疫苗覆盖率高,更重要的是采取了严谨的防疫措施。

洪秀柱称,健康地活着,是一切的基础;施打疫苗更是人民的基本权利。她指出,民进党当局意识形态挂帅、防疫态度轻率,导致很多台湾民众至今仍等不到疫苗,“看到有人为了争抢残剂疫苗拼命狂奔摔跤,实在令人不胜唏嘘!无限感慨!”

微信图片_202107081203542.png

接种现场

洪秀柱表示,真心期盼台湾的朋友们,都能够尽快施打到国际认证的疫苗,而不是束手无策的等待。她说,“昨天看到钟南山院士@南山呼吸说,大陆现在没办法做第三期临床试验,‘因为没有病人了,所以三期临床试验只能在国外做’,我们真心期待,这样的情况也能够尽快发生在台湾!”

洪秀柱还向两岸的医护人员表达感谢,“在这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疫情当中,谢谢你们牺牲奉献、兢兢业业地坚守岗位,为社会大众的健康把关,辛苦了!”

洪秀柱早在6月28日就曾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为参加7月在大陆举行的第四届海峡两岸青年发展论坛,她已抵达大陆,正在第五天的检疫隔离中。洪秀柱当时还透露,会借此机会在大陆接种通过WHO认证的疫苗,并强调“我对大陆的疫苗质量有信心”。她还表示,非常感谢大陆愿意对台湾地区伸出援手的善意和关怀。(海外网 姚凯红)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姚凯红、王西洛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