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一家台资化工厂大爆炸:70多栋建筑被毁 附近机场警铃大作

2021-07-05 16:26:2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2.jpeg

海外网7月5日电 当地时间7月5日,位于泰国首都曼谷附近北榄府的台资明迪化工有限公司发生剧烈爆炸和火灾,现已造成1人死亡、29人受伤。附近的素万那普机场警报一度大响,引起数百名候机民众恐慌。

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位于泰国北榄府的台资明迪化工有限公司5日凌晨3时发生大规模爆炸,毁损附近至少70栋建筑物。消防部门透露,火势事后已被成功控制,不过仍有一间仓库在燃烧,事故原因也正在调查中。

报道称,有关部门下令立即疏散周围5公里的民众,总计数千人受影响。许多救援人员正在附近地区搜救,帮助遭到爆炸碎片砸伤的民众。

当地居民尼萨拉特表示,“一开始感觉像是打雷,在那之后,听到类似东西掉落的巨大声音,接下来房子开始摇晃,就像地震来袭。”现已知机场航班时程并未受到影响,皆维持正常运作。(海外网 杨佳)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杨佳、刘强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