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坍塌公寓剩余楼体将被拆除:搜救暂停 仍有124人失联

2021-07-04 08:27:54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25035124604611.png

现场图

海外网7月4日电 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处公寓坍塌已致24人死亡。救援人员于当地时间3日暂停了在废墟中的搜救工作,当地官员决定在热带风暴“艾尔莎”袭击该州之前,拆除建筑物仍然矗立的部分。目前,仍有124人下落不明。

综合美联社、路透社等媒体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戴德县县长达尼埃拉·莱文·卡瓦当地时间7月3日表示,大楼倒塌事故的死亡人数已上升至24人,仍有124人下落不明。

当地官员表示,莱文·卡瓦签署了一项命令,要求尽快拆除这栋建筑,最快可能在当地时间周日(4日)拆除。莱文·卡瓦称,担心热带风暴会影响建筑的稳定性,失联者家属已被告知这一决定,他们“表示理解”。

不过美联社称,也有失踪人员亲属在听闻搜救工作暂停的消息后,表示不可接受,认为这是“毁灭性的”。

CNN报道称,已增强为一级飓风的“艾尔莎”,可能在下周逼近佛罗里达州,包括倒塌大楼的现场附近。(海外网 杨佳)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杨佳、刘强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