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名嘴称母亲打阿斯利康疫苗后状况不断 吓得全家忐忑不安

2021-06-24 16:41:15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VCG111335008584.jpg

海外网6月24日电 台湾地区近来频传高龄者接种阿斯利康疫苗后猝死事件,让不少子女看了心慌不已,挣扎是否要让爸妈打疫苗。岛内资深媒体人丁学伟近日在节目中分享了母亲打疫苗的经验,以及家人忐忑不安的心情。他表示,母亲接种后出现吃不下饭、全身虚弱的副作用更是让他吓坏,担心得到半夜都睡不好觉。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24日消息,丁学伟近日在一档节目中分享了86岁老母亲上周打疫苗的心情,他说自己此前就一直在挣扎,到底要不要让妈妈打疫苗,虽然妈妈身体算硬朗,但还是让他放不下心。丁学伟经综合考虑,最后才决定让她打疫苗。

“打了之后回来,真的是忐忑不安你知道吗?”丁学伟透露,妈妈下午接种完疫苗,晚餐就开始吃不下,整个人变得懒洋洋,而且躺在床上就爬不起来,因为老人身体实在太虚。后来丁学伟更听到妈妈房间内传来“砰砰砰”声音,原来她已经身体虚弱到连房门都打不开,让他真的被吓到,连忙要妈妈快躺到床上不要乱跑。

不仅如此,丁学伟大约每2到4小时就会帮妈妈量一次体温,更准备了一壶水放在床头,让妈妈喝水促进代谢,“因为听到太多新闻说,老人跟你说不舒服,去躺着睡一睡就走(去世)了,我怎么知道?我根本就睡不好。”(海外网 吴倩)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吴倩、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