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夜闯银行:从天花板进入 偷走零钱汽水后逃走

2021-06-24 13:31:35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210624132254.png

嫌犯詹姆斯·鲁普(弗州斯塔福德县警方)

海外网6月24日电 近日,美国一名男子涉嫌趁夜闯入弗吉尼亚州一家银行,在离开犯罪现场前偷了一些零钱和一瓶苏打水。目前,嫌犯已被逮捕。

根据美国广播公司23日报道,当地时间6月21日上午,弗州斯塔福德县警方接到一家银行的报警电话,称银行夜里可能有小偷到访。警方抵达银行后查看了监控录像,发现这起事件发生于当地时间6月20日。画面显示,48岁的嫌疑人詹姆斯·鲁普利用银行外面的建筑脚手架爬入大楼屋顶,然后穿过天花板跳进银行中。随后,嫌疑人翻动银行内的现金抽屉并偷取零钱,还从员工休息室拿了一瓶苏打水打开喝。之后,他原路逃离银行,骑自行车离开该地区。

当地警方在查看监控录像时注意到了嫌疑人手臂上的纹身,并将纹身图案发给了其他同事。几个小时后,斯塔福德县一家酒店称有不明身份的男子擅闯酒店,警方赶到现场后认出了嫌疑人手臂上的纹身,经过比对发现闯入酒店的嫌疑人与抢银行的为同一人。目前鲁普已被关押在监狱中。(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郝梓岑)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霓、刘强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