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友新冠检测呈阳性,乌干达东京奥运会代表团全员被隔离

2021-06-22 20:01:1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3.png

海外网6月22日电 据法新社22日报道,在一名成员入境日本时被检测出新冠阳性后,乌干达东京奥运会代表团全员接受隔离。

日本放送协会(NHK)此前消息称,参加东京奥运会拳击、举重、游泳的运动员和教练等9名乌干达代表团成员19日晚抵达成田机场,其中1人在入境检疫时被确诊为阳性。此前他们已经全部接种过了2剂阿斯利康公司的新冠疫苗,并且在赴日前72小时内取得了阴性证明。

日媒还称,除了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队员,其余8名检测结果呈阴性的人员在未被确认是否为密切接触者的情况下,直接乘坐包租大巴抵达位于大阪府泉佐野市的集训地。经过问讯调查,泉佐野保健所22日将8名成员全部认定为密切接触者。泉佐野市市长千代松大耕20日曾表示,希望这8人可以暂停训练。(海外网 姚凯红)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姚凯红、赵健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