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2名退役军人从境外贩毒 毒品藏玩具盒中被意外发现

2021-06-22 13:30: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_NDR_LEC_150621jackjones02.jpg

海外网6月22日电 近日,英国2名退役军人因合谋走私毒品被捕并接受审判。他们利用玩具盒将可卡因、海洛因、摇头丸和大麻走私到英国境内。

据英媒《每日星报》21日报道,2名走私犯名为杰克·琼斯和艾萨克·拉斯穆森。2人的计划在一次走私中被意外发现,邻居不小心拿走了拉斯穆森的快递,并将其当作生日礼物送给了1名男孩。警方说,盒子的正面印有消防车的图案,孩子的母亲打开盒子后发现了毒品,随后报了警。

经审判,主犯琼斯和从犯拉斯穆森分别被处以16年半和10年有期徒刑。琼斯曾在英国皇家海军陆战队服役,拉斯穆森曾是英国突击队队员。琼斯从今年3月起,从荷兰的毒贩处获取毒品,藏在乐高包装箱内,在拉斯穆森的协助下将其走私到英国境内并销往各地。英国法院获悉,他们平时使用加密电话网络通信。琼斯的聊天记录显示,他曾称“我想我们会在一年之内成为千万富翁。”法院方面称,这表明了他们的经营规模有多么庞大。(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李嘉琦)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李芳、张霓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