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发生惨烈车祸9名儿童丧生:巴士瞬间被火吞没 路人无力施救

2021-06-21 10:38: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image.png

视频截图

海外网6月21日电 据美媒ABC新闻报道,当地时间19日下午,美国南部亚拉巴马州巴特勒县一条州际公路发生重大车祸,多辆汽车相撞造成10人死亡,包括9名儿童和1名成年人,另有数人受伤。

据悉,8名遇难儿童乘坐同一辆小型巴士,该车属于一家安置受虐待和被遗弃儿童的组织。当天他们从海边度假归来时遭遇车祸,旁观者将司机救出后,试图帮助车内的儿童,但巴士已被大火和浓烟吞没,无法靠近,最后8名儿童当场死亡。另外一辆SUV车上,一名29岁的男子和他9个月大的女儿,也不幸丧生。

报道称,惨祸发生之时,当地正遭受热带风暴袭击,出现强降雨。事故路段地面湿滑。亚拉巴马州州长凯·艾维表示,这是该州“悲惨的一天”,向遇难者表示哀悼。(海外网 刘强)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刘强、赵健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