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丽莎》摹本在法国以2200万元拍出 拥有者坚称其为真迹

2021-06-19 15:07:5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E4OborsX0AMwfBs.jpg

《蒙娜丽莎》的摹本以290万欧元拍出(Twitter)

海外网6月19日电 当地时间18日,世界名画《蒙娜丽莎》的一副摹本在巴黎拍出,成交价格为29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200万元),这创下了《蒙娜丽莎》摹本拍卖价格的新纪录。

据路透社19日报道,克里斯蒂拍卖行负责拍卖此画,该行发言人称,共有14名买家参与竞拍,拍卖价格从50万欧元一路涨至240万欧元,并最终以290万欧元成交。发言人还表示,这一成交价格非常惊人,创下了《蒙娜丽莎》摹本的拍卖新纪录。

这幅作品命名为《赫金的蒙娜丽莎》,其前所有人名为雷蒙德·赫金。一位喜爱达·芬奇作品的画家可能在17世纪早期绘制了这幅摹本。赫金上世纪50年代在法国尼斯购得这幅画作,坚持认为这才是真迹,而收藏在法国卢浮宫博物馆的是赝品。克里斯蒂拍卖行发言人则表示,“这个想法很疯狂,这只是一副摹本”。(海外网 王西洛)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王西洛、刘强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