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使馆:尼日利亚当前安全形势复杂严峻,在尼中企和人员须始终绷紧安全防范之弦

2021-06-18 08:51:11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jpg

图源/中国驻尼日利亚联邦共和国大使馆

海外网6月18日电 据中国驻尼日利亚联邦共和国大使馆消息,2021年6月17日,驻尼日利亚大使崔建春主持召开安全问题专题视频会,分析研判尼当前安全形势,研究部署进一步加强我在尼企业和人员安全工作。

储总领事表示,尼当前安全形势复杂严峻,在尼中资企业和人员须始终绷紧安全防范之弦,积极动起来,采取行之有效的举措,不断扩大联防联保覆盖面。

1就職氷河期写真.jpg

图源/中国驻尼日利亚联邦共和国大使馆

崔大使表示,安全是所有在尼企业和人员的头等大事,要牢固树立“生命第一、安全至上”理念,不断提高人防、物防、技防水平。要密切跟踪尼安全形势,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梳理安全风险,堵塞安防漏洞。要坚持抱团取暖,加强信息沟通和协作联动,将安全信息送达至更多在尼企业和人员,织牢织密在尼安全网络,共筑安全,共渡难关。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企业情况和所在地区形势踊跃发言,表示将不断强化安全意识,牢树底线思维,团结互助,采取切实措施,共同做好安全保护工作。

责编:王珊宁、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