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洛普民调:美国员工是全球工作压力最大的人群之一

2021-06-16 11:10:09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23813037833051.png

“今日俄罗斯”电视台报道截图

海外网6月16日电 “今日俄罗斯”电视台15日援引盖洛普民意调查称,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美国和加拿大员工的工作压力相较世界其他地区员工变得更大。

根据盖洛普《全球工作场所状况》年度报告,随着企业复工复产和新冠疫情限制性措施取消,许多人对未来持乐观态度,不过,参与该调查的美国和加拿大职员中,57%的人每天都会因工作感到压力,该数据较2019年上升了8%。

报告显示,新冠疫情给企业和员工带来了很多新难题,虽然许多员工改为远程工作,但压力似乎更高。美国感到工作压力职员的平均数量较全球平均水平43%高出10%以上。

此外,民意调查显示,在美国女性和40岁以下人群的压力水平有所上升,该群体中60%以上的人称每天都面临很大的工作压力。相比之下,50%以上的男性表示在工作中有同样的压力,而在40岁以上的员工中,40%的人表示他们有这种担忧。

盖洛普首席职场科学家吉姆·哈特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采访时表示,美国人生活和工作的交集需要得到一些改善。(海外网/张琪 实习编译/程潇)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琪、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