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抗议者乘滑翔伞大闹欧洲杯赛场:多人受伤 法国队主帅险遇袭

2021-06-16 10:57: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210616093357.png

2020欧洲杯小组赛赛前,一名抗议者乘坐滑翔伞空降球场。

海外网6月16日电 在当地时间15日上演的欧洲杯“德法大战”比赛开始前,一名抗议者乘滑翔伞降落在了位于德国慕尼黑的安联体育场内,这一意外造成数人受伤,并住院治疗。

微信截图_20210616093404.png

2020欧洲杯小组赛赛前,一名抗议者乘坐滑翔伞空降球场。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5日报道,在德国队与法国队的欧洲杯F组小组赛开始前,一名来自“绿色和平”组织的抗议者乘滑翔伞进入体育场,途中撞上了支撑摄像机的电缆,随后似乎失去了控制。他最终降落在了球场上,并在安保人员的护送下离开了球场。现场画面显示,事故中产生的少量碎片差点撞到了法国队主教练德尚。

微信截图_20210616093411.png

抗议者被护送离开。

事后,德国“绿色和平”组织在社交媒体上致歉,称“这场抗议从未打算扰乱比赛或伤害他人”。该环保组织也解释了这名抗议者“由于技术故障,被迫进行了紧急降落”。

对此,欧足联发表声明称:“这种不顾他人的行为可能会对众多到场的人造成非常严重的后果,而且此事已经导致了数人受伤,他们现在已经在医院接受治疗。法律部门将会采取必要措施。”闹剧之后,比赛并没有受到什么影响。最终,法国队以1比0赢得了胜利。(海外网 张霓)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霓、刘强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