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亚裔外卖员当街被捅伤:蒙面嫌犯从背后袭击 尚未被捕

2021-06-15 13:58:43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210615135809.png

一名骑自行车的蒙面男子逼近外卖员(视频截图)

海外网6月15日电 当地时间6月14日,美国纽约一名亚裔外卖员遭一名骑自行车的蒙面男子从背后持刀刺伤。纽约警方称这可能是一起仇恨犯罪,目前嫌疑人还未被捕,警方已对其展开通缉。

1623736814244825.png

一名骑自行车的蒙面男子逼近外卖员(视频截图)

据美国《纽约每日邮报》14日报道,事发当时,这名53岁的亚裔外卖员正骑着自行车送餐,一名蒙面者从后方靠近外卖员,问了句“发生什么了”后,突然拿出一把刀刺向受害者背部。

111.gif

警方公布的监控录像显示,袭击事件发生时,嫌疑人甚至都未放慢骑车速度,刺伤受害人后立马蹬车离开,至今未被抓获。受害人随后被送往当地医院,目前情况稳定。据悉,纽约警察局的仇恨犯罪特别小组也参与了本次事件的调查,由于受害者的亚裔身份,警方推测可能是仇恨犯罪。美媒指出,美国2021年针对亚裔的仇恨犯罪事件激增。

根据警方描述,嫌疑人身高约为172cm,体重约73公斤,犯案时戴着绿色滑雪面具,穿着亮绿色连帽衫,黑色裤子和黑色运动鞋。警方已经发布通缉令,呼吁市民如发现可疑人物即刻报告。(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郝梓岑)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霓、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