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CEO马洛塔:埃里克森未曾感染新冠,也没接种过新冠疫苗

2021-06-14 11:57:5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5.JPG

埃里克森。(资料图)

海外网6月14日电 丹麦中场埃里克森12日在欧洲杯小组赛中突然倒地昏迷,牵动无数球迷的心。截至目前,埃里克森突然昏迷的原因尚不明确,不过埃里克森所在意甲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的首席执行官(CEO)马洛塔13日排除了新冠肺炎及新冠疫苗相关的可能性,称埃里克森未曾感染过新冠肺炎,也没接种过新冠疫苗。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13日报道,马洛塔表示,埃里克森未曾感染新冠肺炎,也没接种过新冠疫苗。他补充道:“埃里克森早些时候还在队内群聊中发过消息。我们对他的情况感到乐观,丹麦国家队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情况已经稳定了。”

马洛塔还点评了卢卡库进球后向埃里克森表白鼓励一事,称这证明了队内球员们真挚的感情与亲密的关系。

12日,在丹麦男足与芬兰男足的欧洲杯B组小组赛中,埃里克森在比赛上半场接近尾声时,在无人碰撞的情况下,突然失去意识倒地,队友发现后呼叫队医紧急进场,主裁吹停比赛并呼叫担架。担架进场后,队医现场紧急做心肺复苏。比赛随后暂停。现场观众和丹麦球员,都在为埃里克森祈祷。在丹麦队医的全力抢救下,埃里克森被抬出场地时已经清醒,最新消息称他目前病情稳定,身体逐渐好转。

比赛中出现这惊险一幕的原因至今尚不明确。伦敦圣乔治大学的桑杰·夏尔玛(Sanjay Sharma)表示,埃里克森在英超俱乐部时没有检测出任何心脏疾病。“2019年之前的体检都很正常,没有任何潜在的心脏疾病,每年他都会体检。而且是我给他做的体检。”但是沙玛表示,新冠肺炎可能会损害球员的心脏。(海外网/姚凯红 实习编译/纪雅琪)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姚凯红、夏丽娟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