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却遭绿营狂批 新北市长要蔡当局“约束底下的人”

2021-06-13 16:43:4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侯友宜.jpg

新北市长侯友宜(台媒资料图)

海外网6月13日电 台湾地区疫情升温,尤其以台北市及新北市情况最为严重。但新北市长侯友宜13日在记者会上表示,近期他遭到绿营的恶意批评抹黑谩骂,希望蔡英文当局约束底下的人。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疫情严峻,但仍有不少人狂打口水战,新北市长侯友宜称,自己最讨厌政治口水,对防疫没有帮忙。他表示,这段时间自己一直提出入境者普筛、戴口罩、广筛,呼吁救苦救难,“结果呢?引来恶意批评抹黑谩骂。”

侯友宜表示,当时就曾善意提醒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人民陷于水深火热的时刻,敌人只有病毒一个,请蔡英文当局约束底下的人,大家一起团结防疫。

新北市议员叶元之日前也曾表示,民进党当局表面上看似挺新北,但“绿委”频频结合网军侧翼,造谣发布假数据,扯新北防疫后腿,同时在疫苗分配问题上,台当局也被质疑防疫“大小眼”。(海外网 杨佳)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杨佳、张霓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