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母亲将两幼子从窗口扔下后跳楼 自称厌倦了独自一人

2021-06-13 14:34: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210613134925.png

现场视频截图

海外网6月13日电 当地时间12日,美国纽约布鲁克林一名24岁的母亲将4周大的女儿和2岁的儿子从公寓2楼的窗户扔出,随后自己也跳楼自杀。在发现自己依然意识清醒后,她继续对两名幼儿施加伤害,最终被一名邻居制止。

据《纽约邮报》12日报道,这起事件发生在12日中午11点20分左右。警方称,涉事女子将4周大和2岁大的孩子从二楼的后窗扔了出去,然后自己也跳出了窗户。住在附近的查尔·钦表示,他听到了婴儿坠地的声音,“之后那名母亲也跳下落在地上,但还有意识。她随后抓住两个孩子,想把他们的头撞向地面。我不得不把孩子们从她手里抢了过来,直到警察和医务人员到来。”

查尔补充称,他认为这名母亲“不是故意伤害孩子们的”,因为对方一点没有生气,没有任何面部表情,只是说自己“厌倦了独自一人”,“当她试图伤害她的孩子们时,我把他们从她手中救了出来,她有些感谢我,并让我照顾好他们。”

警方表示,4周大的婴儿已被送往医院,目前情况危急。这位母亲和她2岁的儿子则被送往另一家医院,没有生命危险。调查仍在进行中。(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纪雅琪)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霓、杨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