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48名诈骗犯隔离期间大闹旅馆:抽烟喧哗 撕床单绑绳偷运烟

2021-06-13 09:29:3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210613092833.png

屋内乱作一团。(图源:台媒)

海外网6月13日电台湾近期疫情形势严峻之际,48名被遣返回台的诈骗集团成员在隔离期间大闹旅馆,不仅抽烟喧哗、串门聊天,还破坏屋内设施,将床单撕成绳子从8楼垂下,以便将香烟偷运进房间。

微信截图_20210613092742.png

瓜子壳被撒一地。(图源:台媒)

综合东森新闻等多家台媒12日报道,这一诈骗集团共48人,2021年初陆续前往北马其顿,设立欺诈机房,透过电话转接行骗。他们日前从北马其顿被遣返,抵台后随即被送进高雄一家防疫旅馆隔离。然而,这些诈骗犯无视防疫规定,把隔离当“度假”,到各房间串门聊天,还在屋内抽烟喧哗,声音大到附近民众都听见。

微信截图_20210613092801.png

床单被撕毁(图源:台媒)

不仅如此,屋内也被他们弄得如同“垃圾场”,瓜子壳散落一地。更夸张的是,这些诈骗犯还将棉被收集起来撕裂绑成绳子,自8楼窗外垂至楼下偷运香烟进屋,旅馆人员多次劝阻无效,只好将他们夸张的行径全都录影存证。目前,卫生部门总计在其14天隔离期间开出了19张各10万新台币(约2.3万人民币)的罚单,共190万台币(约44万人民币)罚款。(海外网 张霓)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责编:张霓、袁如霞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