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2人接种疫苗后现严重不良反应:1人死亡,1人进ICU

2021-06-11 16:43: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23400971721881.jpg

海外网6月11日电 11日,台湾地区再通报2人接种疫苗后出现不良反应,其中1人死亡,1人进重症加强护理病房(ICU)。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湾疫情指挥中心11日通报8例疑似接种疫苗后出现严重不良反应事件。其中1人接种阿斯利康疫苗后死亡。该案例本身患有中风、肝硬化与腹膜透析病史,接种疫苗后持续6天出现不适症状,被紧急送医急救,但到院前已死亡。

另外一人在接种莫德纳疫苗30分钟后,出现头痛、眼睛痛,接种后1小时开始呼吸急促、困难与腹痛等,院方给予严重过敏反应相关医疗处置,目前患者状况稳定,持续在ICU病房观察中。

根据疫情指挥中心统计,全台接种疫苗后出现不良反应事件累计共1061例,其中113例出现严重不良反应。(海外网 李萌)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责编:李萌、刘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