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护士盗刷新冠死者信用卡买零食 医院监控全程拍下

2021-06-11 13:50:1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23390646971219.jpg

监控画面截图(西米德兰兹警方)

海外网6月11日电 澳大利亚第七新闻网10日报道称,英国西米德兰兹警方10日通报,英国一名医护人员偷走新冠肺炎死者的信用卡,并在医院的自动售货机刷卡6次买零食,该女子日前因盗窃罪被判刑。

据报道,这起案件发生在2021年1月24日,23岁的阿伊莎·巴沙拉特在一名83岁新冠患者刚去世不久后,从老人病房中偷走了她的信用卡。医院监控拍下了巴沙拉特前往自动售货机买零食,前后刷了6次卡的画面。

1623390669595602.jpg

阿伊莎·巴沙拉特(西米德兰兹警方)

在死者家人注销这张信用卡后,巴沙拉特仍然连续几天试图使用。在老人去世4天后,巴沙拉特回到医院值班,卡仍然在她手中。警方最终逮捕了她,巴沙拉特还声称自己是无意间发现这张卡的,然后和自己的卡搞混了,但实际上这张卡和她自己的卡颜色并不相同。

巴沙拉特最终被判处两次监禁各5个月,缓期18个月。案件调查员安德鲁·斯诺登称,这样的行为“可耻又失信”。(海外网/张琪 实习编译/顾玥)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琪、张霓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