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亚裔男子目睹另一名亚裔被打 转头也遭袭击者攻击

2021-06-10 13:29:33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23303015502110.jpg

海外网6月10日电 美国广播公司(ABC)9日报道称,一名美籍菲律宾裔男子日前在纽约市地铁站目睹一名亚裔被陌生男子攻击,在这名受害者逃走后,袭击者转向菲律宾裔男子对其进行殴打,并大喊“滚回你原来的地方”。这名菲律宾裔男子随后发声求助,警方已介入调查。

据报道,这名52岁菲律宾裔男子8日早上7点20分从地铁下来,注意到前面似乎有一名亚裔男子遭陌生男子袭击,打人者还大喊:“滚回你原来的地方”。受害者逃跑后,攻击者转向菲律宾裔男子,将其逼至站台边朝着脸部殴打。袭击者再次大喊“滚回你原来的地方”。

菲律宾裔男子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一切来得太突然了,根据那个人所说的话,我意识到这可能是仇恨犯罪。”他表示,嫌疑人看起来比较年轻,可能只有二三十岁,也不像流浪汉,但似乎患有精神疾病。

菲律宾裔男子的鼻子和脸部受伤,但表示并不害怕,甚至不生气。他站出来发声是为提高人们对反亚裔仇恨犯罪的意识。(海外网/张琪 实习编译/程潇)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琪、张霓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