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医院被查封:曾进行模拟演练,危重病人被中断供氧5分钟

2021-06-09 14:15:33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VCG31N1316652618.jpg

资料图

海外网6月9日电 当地时间8日,印度北方邦阿格拉一家私立医院被查封,因这家医院4月曾擅自进行“模拟氧气中断供给演练”,96名危重病人被停止供氧长达5分钟。

据《新印度快报》报道,该医院的96名病人被蓄意停止供氧5分钟,只因医院想知道哪些人会在缺氧的情况中活下来。这次演练最终导致22名病人脸色发青,相关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社交媒体上流传的视频显示,医院的负责人说:“氧气供应商称氧气供不应求,我们为了不逼迫病人出院,只能进行模拟演练,这样才能知道哪些病人可以在缺氧的情况下活下来。”医院的负责人还表示,事发早上7点断氧共计5分钟,有22名病人出现脸色发青的状况。

北方邦政府已下令对此事进行调查,并责令对医院负责人和管理层立案调查,目前医院也被查封,医院收治的56名病人已被安全转移到其他医院。(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郝梓岑)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李芳、张霓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