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新娘不满新郎醉酒参加婚礼 当场退婚并要回嫁妆

2021-06-08 15:58:41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210608154409.png

印度新娘(资料图)

海外网6月8日电 近日,印度一位新娘在新郎醉醺醺地来到婚礼后,当场决定取消婚礼。由于这是一场包办婚姻,警方随后到场进行调解,并协助解除了这桩婚事。

综合《新闻周刊》和《印度时报》7日消息,该事件发生在印度北方邦的提克里村。婚礼当天,新郎带着一些朋友醉醺醺地来到现场。起初22岁的新娘与她的家人都选择了无视,但接着新郎强迫新娘一起在台上跳舞,新娘生气地拒绝了。新郎对此感到不满并引发一场争吵,这又激怒了新娘,她当即表示取消婚礼。此外,新娘的家人也希望新郎一方归还嫁妆。

对于新娘拒绝成婚,新郎的家人很不高兴,打电话给警察要求调解,称“希望警方的到来能迫使新娘完成婚礼”,不过新娘心意已决。经过警方调解,新郎及其家人同意归还女方的嫁妆等物品。(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郝梓岑)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霓、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