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曝岛内出现特权打疫苗 “蓝委”怒问:老百姓呢?

2021-06-07 11:28:23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企业微信截图_20210607131055.png

图源:国民党党团

海外网6月7日电 近日,岛内传出八大工商团体施压,让其高层挤进第七类疫苗施打对象名单。对此,国民党“立院”党团总召费鸿泰7日表示,“如果真的只有工商大佬可以打疫苗,那普天之下的老百姓呢?只有有权有关系才能打,其他人都是贱民吗?”

台湾“中时新闻网”7日消息,费鸿泰表示,台湾发生疫情后,每天确诊人数直线上升,死亡人数也大幅上升,“许多人还没到医院就已经逝世,却没听到蔡英文对逝者和其家属有任何一句道歉!昨天又逝世36位,新加坡一年才逝世33位,我们一天的逝者比人家一年还要多。”

费鸿泰表示,从5月11日疫情发生到6月7日,台湾地区新冠死亡率升高到2.5%,远远超过世界标准,“台湾又变第一了,这个第一是陈时中用你的气质换来的吗?”

费鸿泰质疑,现在大家都在抢着打疫苗,都要靠关系,“‘农委会’6日还发文称小组长都可以来打,这是谁给‘农委会’的特权?那工人、老师呢?他们什么时候可以打,为什么他们没有特权?”费表示,7日他会就特权打疫苗一事,质询相关单位。(海外网 吴倩)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吴倩、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