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无人机坠毁海滩 燕鸥受惊丢下3000枚鸟蛋飞走(图)

2021-06-05 12:45:1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22868348810229.png

《卫报》报道截图

海外网6月5日电 综合美国《橘郡记事报》、英国《卫报》4日报道,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亨廷顿海滩的博尔萨奇卡生态保护区,一架无人机坠毁,导致在此筑巢的燕鸥受惊,将3000多枚鸟蛋遗弃在海滩上。

据报道,2021年5月,两架无人机飞越博尔萨奇卡生态保护区上空,其中一架坠入生态保护区中。美国鱼类和野生动物保护部表示,坠落的无人机让燕鸥受惊,数千只燕鸥放弃了它们的巢穴。现在这段时间本应是鸟类筑巢期,但沙滩上到处都是鸟蛋。

保护区经理梅丽莎·洛贝尔称,这是在圣迭戈以北沿海地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鸟类弃蛋事件之一。保护区的游客人数从2020年的6万人增加到10万人。许多人在生态区内乱飞无人机、遛狗或骑自行车,这些都是明令禁止的行为。

野生动物管理员尼克·莫斯贝里表示:“越来越多的人在生态区里遛狗,还不牵绳,这对野生动物来说是毁灭性打击,现在是筑巢的最佳季节,狗追着鸟,鸟就弃巢而去。”博尔萨奇卡生态保护区是旧金山南部蒙特利湾和墨西哥蒂华纳河口之间最大的湿地,保护区内有800种动植物。(海外网/张琪 实习编译/袁杰)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琪、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