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八旬老人高烧猝死家中:几乎不出门 其子新冠检测阳性

2021-05-28 19:10:55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png

台媒截图

海外网5月28日电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28日消息,台北市信义区一名82岁老人,26日被儿子发现高烧不退,陷入昏迷状态。警察接警后抵达现场,发现老人已死亡。其儿子因为老人去世前发高烧39度,怀疑可能是新冠肺炎导致的,自行前往医院进行快筛,结果显示阳性,目前已被隔离。

警方26日抵达老人家中采证,称现场并无外人入侵痕迹,老人身上没有伤口,初步排除他杀可能。老人儿子表示,自己上班的公司曾出现新冠确诊病例,他本人在疫情暴发后,仍正常上班。他的父亲患有失智症,几乎不出门。

目前,台湾疫情形势严峻。台湾流行疫情指挥中心28日公布,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共计555例,新增死亡病例19例,死亡病例为近日来新高。根据指挥中心公布的数据,死者多为老年人,有9人是在死亡后确诊,1人为确诊当天死亡。这10人当中有6人患有慢性病,2人确定无慢性病,其余仍在调查中。这一情况引起了外界关注。(海外网 王珊宁)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王珊宁、杨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