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谈下任自民党总裁接班人 称自己"完全没考虑再出山"

2021-05-26 19:12:17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png

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资料图)

海外网5月26日电 据日本《读卖新闻》26日消息,现任日本自民党总裁任期将于今年(2021年)9月末期满,并迎来新一届自民党总裁选举。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日前接受日媒专访再次时表态称,自己将继续支持现任总裁。谈到自己是否再度出山,他一口否定,称“完全没考虑过”。

谈到现在的日本政府,安倍表示,自己2020年9月辞职后,新一届政府至今只有1年时间,“(政府工作)既有春天,也有冬天。大家难道不应该一起支持(现任政府)吗?”谈到下任自民党总裁候选人,除了表态会继续给现任总裁投票,安倍还列出了日本外相茂木敏充、内阁官房长官加藤胜信、政调会长下村博文和前政调会长岸田文雄四人,并分别说出了理由。而谈到自己是否会再次参选,安倍表示“完全没考虑过”。(海外网 王珊宁)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王珊宁、杨佳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