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上周末发生12起大型枪击案 今年已有7500多人死于枪支暴力

2021-05-25 16:15:2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210525161601.png

美国芝加哥警察在案发现场调查。(资料图)

海外网5月25日电 据美媒统计,在刚刚过去的周末,美国至少发生了12起大规模枪击案。这一系列枪击事件共造成至少11人死亡,69人受伤。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4日报道,枪击案发生在美国的八个州,分别是伊利诺伊州、新泽西州、俄亥俄州、印第安纳州、南卡罗来纳州、弗吉尼亚州、得克萨斯州和明尼苏达州。CNN将大规模枪击事件定义为4人或4人以上遭到枪击的事件,中枪者中不包括枪手。美国枪支暴力档案网站的数据显示,今年截至目前,全美已有7500余人死于枪支暴力。

当地时间23日下午,芝加哥市西区发生枪击案,造成4名男子受伤。同一天,伊利诺伊州森林公园内发生枪击,导致4人受伤;俄亥俄州一家酒吧的枪击导致3死3伤;印第安纳州一处公寓楼发生的枪击事件导致1死3伤;弗吉尼亚州诺福克市的枪击案则导致4人受伤;新泽西州一场大型集会中则有5人中枪受伤。

22日,俄亥俄州哥伦布市的一座公园内有一名16岁女孩中枪死亡,另有5人受伤;新泽西州一场家庭聚会上的枪击案导致2人死亡,十余人受伤;南卡罗来纳州一场音乐会上的枪击事件导致一名14岁儿童死亡,另有13人受伤;得克萨斯州一座体育馆内则有4人中枪;明尼苏达州的枪击案则导致1死8伤。此外,21日晚在新泽西州泽西城的枪击案也导致2人死亡,4人受伤。(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程潇)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霓、刘强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