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职员不分昼夜给上司打上千次骚扰电话 致其抑郁

2021-05-21 13:35:2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png

日媒截图

海外网5月21日电 据日本关西电视台21日报道,日本神户市一位职员20日被警方逮捕。他涉嫌给自己的上司打了上千次“响一声就断”电话进行骚扰,导致上司患抑郁症。 

这名职员名叫佐佐木淳,现年55岁,在神户市环境局东滩营业所工作。去年(2020年)11月至今年1月末,他给自己在同一部门的上司连续拨打无声电话等,对其进行骚扰。这名59岁的上司被诊断为抑郁状态,目前向公司请了6周的假治病。

警方调查后表示,佐佐木在3个月时间内,给上司拨打无声电话或者刚一接通就挂断的电话上千次。上司报警称自己无论深夜或凌晨都能接到骚扰电话,求助警方,这才找到犯罪嫌疑人。目前佐佐木已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警方正在调查其具体动机。(海外网 王珊宁)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王珊宁、张霓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