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营人士批台当局没向大陆代理商争取疫苗:一通电话都没打

2021-05-20 11:18: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21479421456549.jpg

陈时中(台媒资料图)

海外网5月20日电 台湾新冠疫情大暴发,引发岛内舆论对民进党当局防疫的不满。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绿营媒体人吴子嘉日前在台湾一档政论节目中讽刺台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防疫态度傲慢,还批台当局没有向大陆代理商打电话争取疫苗。

台行政部门负责人苏贞昌日前提到台湾疫情时,以一句“大家该收心了”将防疫责任抛给台湾老百姓。对此,吴子嘉砲轰苏贞昌傲慢、说风凉话。“错误的政策比贪污更可怕,整件事情犯最大错误的就是苏贞昌。”吴子嘉称,“现在苏贞昌赖给老百姓,要老百姓收心,要老百姓负责,却不讲自己的错误。”

谈及台当局疫苗采购政策,吴子嘉称其因派系介入,被“搞烂掉了”,“去年在谈疫苗时,变成派系斗争,在搞钱,搞到最后,鸡飞蛋打,什么都没了。”

吴子嘉还讽刺台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曾宣称要帮全世界建立全球卫生体系,吹牛吹一大堆,现在螺丝整个松了,将问题推给地方政府。他还质问,“陈时中有没有打过一通电话给德国BNT疫苗的亚洲代理商上海复星,为台湾民众争取或尝试买一剂疫苗?一通电话都没打过。”(海外网 李萌)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李萌、刘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