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体人赵少康细数民进党执政丑闻:荒唐行径凸显乱政

2021-05-20 10:27:4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21477699995478.jpg

海外网5月20日电 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称,5月20日,民进党当局领导人第二任期满一周年,也是其执政满五周年,台湾资深媒体人赵少康19日晚在脸书发布九张图,细数民进党当局一年来的执政丑闻,提到台当局前发言人丁允恭丑闻、开放莱猪等争议事件,并问大家“过去这一年,你过得好吗?”

赵少康在贴文中写道,随着民进党当局执政迈入第五年,民进党各种施政弊端大量出现,只想问“回顾过去一年,你过得好吗?”民进党当局执政第二任期提名陈菊为“监察院长”、民进党“立委”苏震清卷入收贿案等事件、通过9项莱猪进口行政命令,种种荒唐行径凸显民进党完全乱政。

赵少康表示自己发图回忆民进党当局执政丑闻,除了唤起大家对民进党执政傲慢、荒腔走板的记忆,还为追究哪些需要被解决的事,在事过境迁后悄然了之。这一系列图片包括,2020年6月29日民进党主张废考监,“两院”却提名陈菊担任“监察院长”,被批史上最绿、最酬庸“监委”名单;2020年7月13日民进党“立院”党团总召柯建铭次子涉运毒,检方谕令10万新台币交保;2020年8月则是“史上最大‘立委’涉贿月”,时任民进党当局领导人秘书长苏嘉全因侄子、“立委”苏震清涉嫌收贿请辞。

赵少康还提到,2020年9月台当局前发言人丁允恭因丑闻请辞,形容此月是“公事恭办月”;2020年10月为“空军哀悼月”,该月29日飞行员朱冠甍殉职,半年后又有两名飞行员殉职;2020年11月为“‘政院’造谣月”,时任“行政院”发言人丁怡铭污蔑北市冠军牛肉面使用莱牛并道歉;2020年12月民进党通过开放莱猪的9项行政命令。(海外网 张琪)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琪、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