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老翁测出新冠阳性后失联 被意外发现是逃亡12年通缉犯

2021-05-19 16:01: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21410383519109.jpg

资料图:台湾工作人员进行病毒消杀工作

海外网5月19日电 台湾地区近期疫情形势严峻,当地一名八旬老翁日前到医院筛查时,被检测出新冠病毒呈阳性,随后失联,他也被意外发现是逃亡12年的通缉犯。当地警方按照重大刑事案件来进行侦办,经过多方寻查后,最终在老翁的友人处将其寻获。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新北市警察局19日称,这名八旬老翁15日到医院筛查出阳性反应后便失联,医院随后通知警方协助巡查。警方获通报后到老翁户籍住所查看,确认为错误地址,同时也查出老翁早在多年前就被警方通缉。警方为此成立项目组,按重大刑事案件来进行侦办。

警方表示,经过多方查访才得知老翁曾出现在板桥区,经查证老翁到朋友租屋处借住,警方于是找上门,并身穿全套防护装备将老翁送往医院隔离治疗。老翁供称,自己至今已逃亡12年,因不想入狱才到处躲藏。供老翁借住的两名友人也将在卫生部门安排下择期进行筛检,以确定是否感染。(海外网 吴倩)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吴倩、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