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郑月娥:依法冻结黎智英财产 希望更能巩固香港金融中心地位

2021-05-18 10:56:56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21306673153179.jpg

海外网5月18日电 香港无线新闻网18日报道称,香港保安局冻结乱港分子、“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部分财产,香港特区特首林郑月娥18日被问及此事时表示,特区政府根据香港国安法执法,希望更能巩固香港金融中心地位。

林郑月娥表示:“这个说明特区政府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是非常认真、非常严谨,因为涉及的问题是危害国家安全,不单是香港社会的安全,还是14亿人民的安全,所以执法机构一定会依法办事。”

她表示,一些西方媒体利用此案攻击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的地位。事实上,不但不会影响或削弱香港国际金融中心地位,也希望更能巩固香港的国际金融中心地位,没有人可以能利用香港的金融体系去进行危害国家安全或政治性行为,来希望或意图危害国家、香港安全。(海外网 张琪)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琪、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