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母亲发现儿子嘴里有“大洞” 赶去医院后才发现是贴纸

2021-05-13 10:12:07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210513101732.png

资料图

海外网5月13日电 近日,一名英国母亲闹了一场“乌龙”,她在发现儿子嘴里有一个“大洞”后急忙赶往医院,后来才发现“大洞”其实是一张贴纸。

据《纽约邮报》12日报道,24岁的斯泰尔斯有3个孩子。她表示,自己在家给10个月的小儿子哈维换尿布时,发现儿子的嘴里出现了一个暗红色的“大洞”,顿时她变得惊慌失措。

“我想伸手进去摸一下那个洞,但哈维冲我大喊大叫,所以我叫他爸爸过来看,但他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斯泰尔斯回忆称。之后,夫妻俩带着儿子开车赶往30分钟车程的医院。“医生看了30秒后,说‘那是个贴纸’”,斯泰尔斯回忆道,但她刚开始不相信,坚持认为那是个洞。但是护士直接伸手进去把贴纸取了出来。斯泰尔斯表示:“我尴尬地笑了。浑身发抖。觉得自己像一个傻瓜。”之后在回去的路上,他们向家人打电话说明了一切,称只是虚惊一场。(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纪雅琪)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霓、刘强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