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多地加油站“闹油荒”:汽车排起长龙 有人辗转多处购油

2021-05-11 16:55:36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2345.jpeg

美国部分地区加油站外排起长队(媒体截图)

海外网5月11日电 据美国广播公司15频道和当地媒体WMBF新闻网报道,美国南卡罗莱州部分地区的加油站出现燃油短缺,当地人们在加油站外排长队购买燃油。

23455.jpeg
(媒体截图)

据报道,美国南卡罗莱州一位小镇居民表示,10日晚上他去往多个地方购买燃油,却一度难以买到。当地一位加油站的工作人员也表示,燃油在10日下午就用光了,尽管后来得到了补给,但人们也开始排起了加油的长队。

报道称,过去一周里,南卡罗莱州的油价涨幅明显,每加仑燃油价格较上月上涨7美分,而同期全美价格上涨了4.5美分。此前,美国最大的成品油管道运营商科洛尼尔管道运输公司遭到黑客攻击,导致整个能源供应网络被迫关停,美国东海岸的能源供应受到影响。(海外网 汪晓宇)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汪晓宇、刘强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