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盖茨夫妇2019年已开始酝酿离婚

2021-05-10 07:19:3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416964534781079608.jpg

海外网5月10日电 当地时间5月3日,比尔·盖茨夫妇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突然宣布离婚,结束了27年的婚姻。消息一出,引发舆论关注。《华尔街日报》9日援引知情人士爆料称,盖茨夫妇之间的裂痕其实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梅琳达·盖茨在两年前就曾向离婚律师进行过咨询。她表示,自己的婚姻已经“不可挽回地破裂”。

知情人士及相关文件显示,为解决和比尔·盖茨二十多年的婚姻问题,梅琳达至少从2019年开始就与多家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合作。文件显示,这对夫妻在整个疫情期间都在进行离婚谈判。虽然盖茨夫妇没有在离婚声明中说明分开的具体原因,但盖茨基金会一名前雇员透露,梅琳达很在意的一个问题是比尔·盖茨曾与被定罪的富豪性侵犯爱泼斯坦有往来。这位前雇员还说,梅琳达早在2013年就曾对此表示过担忧。

《福布斯》数据显示,比尔·盖茨目前是全世界第四富有的人,身价超过13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414亿元。盖茨夫妇离婚的消息传出后,两人的财产分割问题最受关注。《华尔街日报》称,目前梅琳达已经从比尔·盖茨的手中获得了近24亿美元的股份。(海外网 张敏)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敏、刘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