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一博主脖子上纹品牌名带货 广告收益达8万元(图)

2021-05-08 13:49:2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20452995742091.jpg

俄媒报道截图

海外网5月8日电 俄罗斯“生活”新闻网7日报道称,来自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的博主伊戈尔·奥诺普科最近想到了一种新的营销方式,那就是在自己的脖子上纹身进行广告宣传。目前,奥诺普科在脖子上已纹了9个品牌商的社交媒体账号。

接受俄媒采访时,奥诺普科谈到了这样做的动机:“我已经不是第一年从事市场营销和品牌推广工作了,最近我在推广私人品牌。在俄罗斯,品牌宣传工作做得不到位。我与粉丝们沟通后,想到或许可以在脖子上打广告营销,这并不是开玩笑。”

奥诺普科提到,他一般在晚上直播销售,在脖子上纹身的品牌一晚广告费至少是10万卢布(约合8735元人民币)。目前,奥诺普科成功拿下了9个品牌商,一次直播广告收益可达100万卢布(约合87350元人民币)。根据合同,博主脖子上的纹身不能以任何方式进行遮掩,并且会永久保留下来。(海外网/张琪 实习编译/程潇)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琪、刘强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