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田联主席会见东京奥组委:奥运准备工作艰难,对此表同情

2021-05-07 17:07:05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888940458075750415.jpg

资料图:国际田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

海外网5月7日电 当地时间5日,国际田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在日本北海道视察奥运会马拉松赛事准备情况时,向东京奥组委和奥组委主席桥本圣子表示,“情况非常复杂,准备工作十分艰难,我对此表示同情”。

据日本报知新闻社7日报道,塞巴斯蒂安·科5日在北海道札幌市视察了奥运会马拉松赛事的筹备情况,还参加了半程马拉松测试赛,他对马拉松赛事的顺利举办充满信心。曾担任2012年伦敦奥运会组委会主席的科还向桥本表示,“我们(在2012年时)不需要应对疫情。现在情况更加复杂,准备工作也十分艰难,我对此表示同情”。

东京奥运会计划于7月23日开幕,但由于新冠疫情不断加剧,日本政府已于3月份决定拒绝海外观众,并将于6月决定是否允许本国观众入场观看。日本近期民调显示,约有70%至80%的日本民众希望奥运会延期或取消。(海外网 王西洛)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责编:王西洛、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