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前总统李明博房产被强制拍卖:抵缴罚款 起拍价6400万元

2021-05-07 10:18: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image.png

韩媒报道截图

海外网5月7日电 据韩国MBC新闻7日报道,近日,韩国检方将前总统李明博位于首尔江南区的私宅和地皮,委托韩国资产管理公社进行拍卖,以抵缴其拖欠的罚款和追缴金。李明博现年79岁,被捕前,一直在这处私宅居住。

image.png

李明博私宅照片

据了解,李明博房产的拍卖信息于4月28日公布,起拍价是111亿26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6400万元),第一轮拍卖时间是6月28日至30日。

image.png

李明博资料图

2020年10月29日,韩国最高法院对李明博贪污受贿案进行终审宣判,维持二审判决结果,判处其17年有期徒刑,罚款130亿韩元(约合7711万元人民币),追缴57.8亿韩元(约合3429万元人民币)。(海外网 刘强)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刘强、刘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