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3名男子用灭火器冒充氧气瓶 高价卖出多个后被捕

2021-05-06 09:51:2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VCG111327083078.jpg

资料图

海外网5月6日电 近日,印度新德里3名男子涉嫌拿灭火器当氧气瓶售卖遭到逮捕,他们趁目前印度国内氧气供不应求,在给灭火器喷漆后,以高昂的价格卖给新冠肺炎患者。

据印度ABP新闻5日报道,警方从涉事仓库中查获了532个不同尺寸的铁制气瓶,其中73个已经被喷漆,外表看起来和氧气瓶并无差别。此外,警方还从仓库中找到了2台用于除掉原涂层的电动研磨机,以及26个氧气喷头。目前,警方已经逮捕了3名嫌疑人,据当地警方介绍,这3名嫌疑人经常收集空的或过期的灭火器气瓶,他们将灭火器上的红漆去掉,涂上黑色和银色的油漆后在市场出售。在审讯过程中,3名嫌疑人承认目前已经销售了许多这样的气瓶。

据悉,印度新德里目前由于新冠疫情不断扩大,氧气需求量飙升,而嫌疑人正是在氧气高度紧缺的局面中看到了所谓“商机”。专家指出,这些灭火器可能会爆裂,也可能导致重大事故。警方表示,目前相关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郝梓岑)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李芳、张霓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