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致印度火葬数量持续增加 北德里市长要求稳定木柴供应

2021-04-28 20:41:1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193999332159914009_副本.jpg

4月26日,印度新德里,火葬场焚烧新冠死难者。

海外网4月28日电 印度新一轮新冠疫情来势凶猛,致使当地火葬数量持续增加,北德里市长当地时间27日发出了稳定供应木柴的要求。

据CNN消息,北德里市市长普拉卡什(Jai Prakash)在一封信中要求德里首席部长凯吉瓦尔 (Arvind Kejriwal)指导森林部门以确保稳定的供应。普拉卡什在周二(27日)的一封函件中写道:“请给森林部门适当的指示,使火葬场可以继续不间断地进行工作,并且不至于给丧亲的家庭带来麻烦。”过去几周,德里地区一直在应对前所未有的新冠疫情,当地政府于周二仅在首都就记录了381人死于新冠肺炎。

在全国范围内,印度在周三(28日)报告了3293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之后,该国累计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数超20万。印度卫生部前一日还记录了超36万例新增确诊病例,连续7日新增确诊病例数超过30万。(海外网 侯兴川)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侯兴川、庄鹏泽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