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用无人机向监狱偷运违禁品:在树林扎营 趁夜间行动

2021-04-21 09:52:43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210421095609.png

无人机资料图

海外网4月21日电 当地时间20日,美国新泽西州一名男子当庭认罪,承认自己曾用无人机向联邦监狱内走私包括手机、烟草等在内的违禁品。他的一名同伙也因操纵无人机而受到指控。

据福克斯新闻网20日报道,该男子名叫杰森·阿特亚加·洛艾萨,他于2017年6月至2018年9月在新泽西州迪克斯堡监狱服刑。出狱一个月后,他和同伙合谋把无人机飞到监狱上空,将手机、烟草、减肥药和其他的违禁品扔给一名仍在服刑的囚犯,之后通过把违禁品卖给其他囚犯来牟利。此外,洛艾萨还承认持有毒品,警方曾在其住所搜出一个装有21克海洛因和芬太尼混合物的手提箱。

除了洛艾萨,同样被指控的还有他的同伙艾德里安·古尔恰兰等人。古尔恰兰被控操纵无人机,他会在监狱附近的树林里扎营,等到晚上或夜间把无人机飞进监狱,以免被发现。古尔恰兰还使用胶带封住无人机的灯光,让狱警更难察觉。

美媒称,洛艾萨认罪后,将因无人机走私罪面临最高5年监禁,因毒品罪面临最高20年监禁。他的刑期将于9月宣布。(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史珺璐)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霓、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