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20名新冠患者从医院逃跑:利用混乱逃走,或有当地人协助

2021-04-19 11:18:3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210419104446.png

当地时间4月12日,印度大批民众庆祝大壶节。

海外网4月19日电 当地时间17日晚,印度北阿坎德邦一所医院内20名接受治疗的新冠患者被曝集体出逃,引发当地警方和卫生官员的关注。据悉,这20人此前曾参加数十万人聚集的大壶节。

据《印度时报》等媒体19日报道,涉事医院内当时共有38名新冠患者。17日,餐饮服务人员在医院分发食物后,发现有一半的食品无人去领,随后通知医院工作人员,这才发现有20名新冠患者失踪了。据悉,这些人是趁着一名新冠患者死亡,许多人聚集在医院外面之际,利用混乱逃跑的。当地官员指出,这20人逃跑似乎不是一时冲动的决定,且其中一些人此前已要求出院,“他们必须有所计划。这里几乎没有任何交通工具,我们认为他们得到了当地居民的帮助”。

印媒指出,这些逃跑的患者曾参加了有数十万人聚集的大壶节,这也让当地卫生部门担心他们可能会把病毒传给其他人。在他们失踪24小时后,警方仍未发现任何人的踪迹。(海外网 张霓)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霓、刘强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