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要退出欧洲委员会?俄议员:将作出适当决定

2021-04-18 15:19:51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4.jpg

海外网4月1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8日报道,俄国家杜马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列昂尼德·斯卢茨基称,鉴于最近发生的“反俄”事件,可以讨论俄罗斯退出欧洲委员会特别是议会大会的可能性。

“可以谈论退出欧洲委员会及其议会大会的可能性。可以整体退出欧洲委员会。”斯卢茨基在“索洛维约夫Live”节目中说,“我想,对于……欧洲委员会特别是议会大会被用于……对俄罗斯进行各种形式的打击,俄罗斯领导人将会在这方面作出……适当的决定。”

斯卢茨基还指出,有关方面几天后将就反对所谓“纳瓦利内事件”通过一项强硬的反俄决议。

欧盟与俄罗斯的关系最近因所谓“纳瓦利内事件”持续恶化。欧盟实施了一系列反俄制裁。俄外交部称其为“行不通的非法制道路”,并誓言报复。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日前表示,克宫相信反俄制裁达不到目的。(海外网 姚凯红)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姚凯红、张琪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