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头发最长少女剪头发:12年没理发长2米 号称长发公主

2021-04-16 11:19: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image.png

海外网4月16日电 印度古吉拉特邦一位少女12年没剪发,两次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成为全球头发最长的青少年,被赞“长发公主”。而最近,她狠心剪去长达2米的秀发,变成清爽的短发,并将剪下的头发送给吉尼斯世界纪录博物馆展出。

bkn-20210416003939724-0416_00992_001_03p.jpg

据《印度快报》报道,18岁的尼兰世·帕特尔(Nilanshi Patel),在6岁时因为一次不愉快的经历开始留长发。

image.png

image.png

2018年,她以170.5厘米的头发长度,打破世界纪录,成为全球头发最长的青少年。2020年7日,她再次以190厘米的秀发,刷新自己的纪录。

image.png

image.png

帕特尔表示,她虽然很喜欢长发,但认为是时候改变一下。她原本打算把剪下来重达266克的头发送给慈善机构,制成假发送给因接受化疗脱发的癌症儿童,但母亲希望她将头发展出以启发更多人,于是,她决定将头发送给吉尼斯世界纪录博物馆收藏和展出。(海外网 刘强)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刘强、王珊宁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