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医院忙着接待领导 致新冠患者在院外担架上死亡

2021-04-15 15:03:24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18470395429697.png

资料图

海外网4月15日电 当地时间13日,印度比哈尔邦一名新冠患者死在医院外,医院方面当时正忙于接待来视察工作的该邦卫生部长。

据《今日印度》14日报道,这一事件发生在比哈尔邦巴特那的一家医院外,该医院也是该邦首府最大的公立医院之一。事发时,该邦卫生部长曼加尔·潘迪正在该院视察,以确定医院的相关安排是否适合新冠患者进行治疗。

据死者的儿子阿比曼纽·库马尔称,他的父亲新冠肺炎检测呈阳性,此前4天一直在生病。他表示:“我们先是去了另一家医院,但他们说没有床位接纳新的患者。然后我们来到了这家医院,在医院外面站了将近两个小时,请求院方人员让我的父亲住院。然而,他们并没有接纳他入院治疗。”最终,该患者在医院外的担架上死亡。

印媒称,比哈尔邦近几天的新冠确诊病例急剧增加。卫生部长曼格尔·潘迪曾称“每一例死亡病例都令人感到悲伤”。 (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李嘉琦)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霓、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