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哈罗娃怒怼白宫涉俄言论:美国已成为最不可预测的国家

2021-04-15 07:07:13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310189.jpg

图源:塔斯社

海外网4月15日电 综合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塔斯社14日报道,针对白宫近期的涉俄言论,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14日表示,美国不应该要求俄罗斯和其他国家的政策具有可预测性,过去这些年,华盛顿在国际问题方面走上了完全相反的路线。

扎哈罗娃告诉俄罗斯新闻广播电台Vesti FM:“白宫简报昨天的关键内容声称,他们希望俄罗斯成为一个可预测的国家,奉行一种可预测的政策。”“过去十年里,美国已成为最不可预测的国家……我们希望美国哪怕不能够完全可预测,至少变得稍微可预测一些。但他们不应该对我们和其他国家有这样的要求。”扎哈罗娃表示,华盛顿在气候问题、伊核问题等方面的政策一直是“完全相反的”。“像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这样的国际组织,美国都是一再地加入和退出。”扎卡罗娃说。

报道称,白宫发言人普萨基在4月13日例行记者会上曾表示,美国的目标是与俄罗斯建立可预见且稳定的关系,而不是寻求信任。(海外网 张敏)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敏、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