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学生将刀枪伪装成口红梳子带进学校 称是为了自卫

2021-04-14 14:51:05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210414135623.png

美媒报道截图

海外网4月14日电 当地时间13日,美国纽约市布鲁克林区两所高中的安保人员通过金属探测器,在学生身上发现了藏在口红内的泰瑟枪以及伪装成梳子的小刀。

据《纽约邮报》13日报道,这些武器包括外表像是彩色梳子的刀具,以及伪装成口红的泰瑟枪。它们都是由学校安保人员通过金属探测器发现的,包括两名女生在内的几名学生表示,她们一整天都带着这些东西,为的是自卫。

纽约警方曾表示,随着近几周线下授课逐渐开放,在学校收缴的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数量正不断上升,仅3月份的5天内就收缴了25件武器。此前,美国本土关于学校内是否需要安装扫描设备及配备安保人员的争论相当激烈,反对者认为,扫描仪器营造了一种充满敌意和犯罪化的感觉,这有损于教育氛围。而支持者表示,鉴于在校园中持有武器的情况越来越多,安装相关检测设备是一项必要的措施。(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郝梓岑)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霓、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