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女子起诉称"哈里"未履行结婚承诺 法官:社交媒体诈骗案

2021-04-14 15:32: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18382071260403.jpg

哈里

海外网4月14日电 印度一名女律师近日提起一项诉讼,声称“哈里”曾答应和她结婚,但他未履行承诺。她向法官申请发布对哈里的逮捕令,被法官驳回。

据《今日印度》报道,旁遮普邦和哈里亚纳邦高等法院受理了一份奇怪的请愿书,请愿者要求对哈里采取法律行动,理由是哈里没有履行“娶她的承诺”。请愿者还申请对哈里的逮捕令,“这样他们的婚姻就不会再推迟了”。法官阿尔温德认为,这“只不过是一个想嫁给哈里的白日梦”。

旁遮普省高等法院13日表示,这份请愿书“不过是一个白日做梦者的幻想”。原告帕尔温德·辛格(Palwinder Singh)是一名律师,她本人也出席了听证会。法院对该案进行了审理,并驳回了请愿,认为存在社交媒体诈骗。“法庭没有理由受理这一请愿,对于请愿者相信一段虚假的对话,法庭只能表示同情,”法官评论道。

法院还指出,请愿书的起草很草率,请愿书提到了被认为是“哈里”的人发送的一封电子邮件,他在邮件中承诺很快与这名女律师结婚。法官指出,当被问及是否去过英国时,这名女律师的回答是否定的,并表示所有对话都是在社交媒体上进行的。法院进一步指出:“脸书、推特等各种社交媒体网站上普遍存在伪造身份的现象。所谓的‘哈里’很有可能正坐在旁遮普邦一个村庄的网吧里……”(海外网 李芳)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李芳、张霓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