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警方接到派对噪音投诉 到场得知上司也在后秒怂:玩得开心

2021-04-13 13:35:5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截图_20210413133848.png

美国警察在街上巡逻(资料图)

海外网4月13日电 近日,美国佛罗里达州警方接到一起有关家庭派对上的噪音投诉后抵达现场,在意外得知上司也是这次派对的客人后,警察们变得“畏手畏脚”,甚至告诉参加者们“你们想干什么都行”。

据美国《商业内幕》《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11日报道,3月27日,佛罗里达州警方接到一起有关家庭派对的噪音投诉。在到达现场后,屋外的几位聚会者告诉他们,布劳沃德县警长格雷戈里·托尼也来参加派对。现场警察的执法记录仪显示,前去处理投诉的警察们一再被告知“警长就在聚会上”。一名参加派对的人告诉他们,他们可以到房子的一侧去看看,这时一名警官回答“我有点不敢去”。在有人拿出手机向他们展示照片后,一位警察表示,“你们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吧,祝你们有个愉快的夜晚”。

对此,当地警长办公室的发言人科尔曼·赖特称,警官们确定“没有噪音违规情况发生”。这位发言人也称,她不清楚警长是否真的在派对上。(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郝梓岑)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霓、刘强

  • 路过